[准Neil]劣根性



From顧准




1.Morning

Neil的習慣很奇怪,他喜歡在早晨起床時,看著身邊顧先生的臉,再扯扯他的頭髮,然後開心的笑著。

顧准的習慣很奇怪,他喜歡在感覺到頭髮被人撥動後自發伸手摟緊那人腰肢,再睜眼將他毛茸茸的腦袋拉近臉邊,換一個綿長的吻。

這並不是一個好習慣。每天顧先生都要在鏡子前愁眉苦臉的整理頭髮,而Neil只能偷偷躲在被子里傻笑。

「快改了吧。」顧准對Neil這麼說。

「你也快點改!」Neil對顧准這麼說。


2.Thief

顧先生的玫瑰園很繽紛,他也很寶貝這一叢叢的玫瑰。專人打理,時不時探望探望,再蹙眉湊近看看有沒有枯敗的花。

顧里覬覦這些玫瑰也有些日子了,自從她發現自己的弟弟竟然有這麼美的玫瑰園,總愛旁敲側擊的請求弟弟贈送一株,只是顧先生從不答應。

他喝下最後一點醇香的紅酒,與自己的姐姐淺淺笑著,微躬身,才道:「姐,並不是所有東西都能花錢得到的,這個道理,不需要我教。」

——可是啊,顧先生,玫瑰小偷早就在你的家裡住下了,你卻不知道啊。

Neil也喜歡這些玫瑰,他也愛向顧先生討要一株美艷的玫瑰,顧先生也毫不留情的拒絕了。

他撫摸著小金毛略有些扎手的淺金色發絲,再吻一吻因為委屈而耷拉下來的唇角,眼眶內盛著的是溢出來的柔情。

「為什麼你有了我還想著我的玫瑰?」

很明顯,Neil並不買賬,並在一夜溜出了顧先生的懷抱,裹著大衣小心翼翼的偷下一朵嬌艷的紅玫瑰。

——紅玫瑰真好看。Neil笑的很開心。

後來啊,Neil跌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那只手輕輕拈走了Neil的玫瑰,並垂頭看了看他的手有沒有被玫瑰的刺惹得流血。耳邊男音低沈醇厚。

「抓到你了,玫瑰小偷。」

他寵他已是習慣,不過,懲罰別人的壞習慣,已經植入他的骨髓。

——偷玫瑰的人真好看。顧准撫摸著Neil發紅的臉頰,笑的同樣開心。



3.Leave

顧先生要出遠門了,前一天晚上他抱緊了明顯流露不捨情緒的小金毛。

小金毛並沒有哭,而是坐在顧先生的大腿上,不停的啄吻他的臉頰罷了。他很沈默,就像——就像妻子要出遠門的丈夫一樣。

其實顧准並不喜歡這樣的比喻。只不過實在找不到別的比喻了。

他不在乎姐姐和姐姐的朋友們異樣的眼光,只是無奈笑著,用口型對她們說:「捨不得我。」

並不明白為什麼路過客廳卻被秀了一臉恩愛的女人們沈默了,戀愛還是你們男人會談。

「Neil你趕緊下來吧,顧准又不是不回來了。」林蕭細細的勸道,她也覺著這時的Neil很可愛,男人的可愛。

Neil拿著紅紅的雙眼看著顧准,語氣是實打實的委屈:「那你要快點回來,我會想你,真的。」說完在顧先生翹起來的嘴角上狠狠地親了一口才躲到房間里去。

顧先生也挺無奈的,在一年前如果有人這樣黏黏糊糊的,也許早就被他冷笑著諷刺一番了。

原來愛他已經成了習慣。可惜他的愛只想讓他狠狠地佔有這個人。



4.Rest

Neil突然開始工作了,閒下來那麼久的小少爺也開始不安於現狀。

所以曾經的生活方式忽然顛倒。很忙的顧先生開始在家裡看電視看小說陪姐妹扯皮,很閒的Neil則開始公司事務所兩邊跑,偶爾回家來睡個覺第二天又要馬上出門。

顧先生咂咂嘴,他想那個會在床上臉紅的小金毛了。

Neil很疲憊,在回到自己的房間時顧先生已經拿著報紙在等他回家了。他只能急急忙忙的洗漱以後鑽到被子裡面去閉緊眼睛,這之後就會沉沉入睡。所以他總是錯過顧先生為數不多流露出來的心疼與渴望。

——心疼在自己懷裡撒嬌的小金毛突然變得這麼累,渴望自己心尖的那個人能夠停下來伸個懶腰。

原來他心疼他已經成了習慣,只是他的習慣太過強勢,因此他逮著機會就必須讓Neil歇下。

5.Sight

顧先生喜歡看Neil吃飯,鼓著的腮幫子和發著光的眼睛,真的意外的可愛。

而當Neil察覺到顧先生的視線時,會疑惑抬頭,顧先生則回以一個溫柔的微笑。

「你真奇怪…」Neil喃喃著繼續低頭享受美食。

顧准一手撐著腮,挑挑眉頭,看著小金毛就忍不住上揚著嘴角道:「那你還喜歡我,你也奇怪。」

換來Neil紅著臉的一個推肩。

Neil也喜歡唱歌,唱所有他喜歡的歌,不管是什麼語種,只要他喜歡他就會興沖沖的讓所有人聚在一起聽他唱歌。顧裡笑著說要為他創建粉絲俱樂部,還被Neil擺手推辭了。

其實Neil的嗓音也挑歌,因此有些歌他唱的實在不盡人意。身邊的姐妹會不時露出不解與故作嫌棄的神色,而顧准眼中的光從來就沒有熄滅過。

他喜歡看著他已經變成了習慣,只是這個習慣太過顯眼,每次都會被他發現。



大概…是一個執念的小甜餅><
從小時代3開始磕這對cp…從那個時候開始就想寫他們的同人了!
算是完成一個心願了,他們兩個真的很配(!)
現在應該沒人看了吧…?感覺這個tag已經沒人啦,委屈。
B站首頁給我推送准Neil的視頻…才不由自主的寫出了這個。
劣根性的意思就是,一個壞習慣已經深入骨髓啦,改不了了。
Neil就是顧先生的壞習慣喔,顧先生為了他養成了多少壞習慣啊?
每一個壞習慣都使他更好的愛著Neil,到底是好的習慣還是壞的習慣啊?
所以希望顧先生能一直愛著Neil(!)
因為在這種小甜餅裡面叫顧先生好像比叫顧准更蘇所以就…
如果有人看的話繼續寫…

评论(38)

热度(59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無糖起司飯。 | Powered by LOFTER